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MBS】教室介紹


這學期已經到了尾聲,就像我們的金豬年也到了尾聲一樣。
這好像是學校賣的紀念品,基於窮學生的本性,我們還是拍拍照就好。

回想起來......
今年五月多在台北的聚會中聽到學長姊說過進去MBS要刷卡,實在很難想像那是個什麼光景。
畢竟在我讀大學的年代,沒有什麼要刷卡才能進教室的規定啊....
沒想到這邊規矩還這麼多啊...
雖然說之前已經介紹過上課的教室長怎樣,但還沒有介紹過教室以外我經常活動的地方。
今天就來揭開這神祕的面紗,看看這個花了我 £14,000的吃人的學校到底長怎樣吧...

首先,要先拿出學生證在這裡刷了卡才能進去。(當然你也可以等旁邊有人出來的時候混進去啦)。
進去後左邊就是電梯,搭上電梯就可以往樓上付了錢就可以住宿的類似飯店的地方。
後面那一扇木門後,好像是個Bar.


如果往右走,就會看到這個走道。

走道的右邊依序是男女廁所,我們上課的那間階梯教室,MBA學生的專用電腦教室(裡面有免費的金融時報可以拿喔),以及樓梯電梯。

走道左邊依序是點心部,咖啡部,沙發區,餐廳。

走到底有幾台電腦可以免費使用,前提是要有學校的帳號。

咖啡部和點心部其實是連在一起的。
一杯小杯的拿鐵是£0.80,大杯的是£1.10。
除了咖啡,也有熱茶跟熱巧克力。

經過星期五一早上的腦力摧殘,下午的時候來一杯提神效果還不錯,當然也不能常常買啦!




如你所見,沙發區的外面有個中庭。透過照片的右方可以看到餐廳。
如果你口袋滿滿的話,可以在這邊解決午餐啦。

依據我在這邊兩次的平均消費經驗來說,£3是基本消費。
想像一下£3對一個窮學生代表的意義是:

1. 四罐一品脫的牛奶
2. 4.5串六個裝的muffin
3. 3.8包的大包土司/3.8顆哈蜜瓜
4. 3顆大白菜還可以找錢
5. 1.6盒 十隻裝的雞腿

再想下去腦袋就要爆漿了......
我想,偶一為之應該還可以啦...


順道一提,只要你有學校的帳號,隨時都可以把你的電腦搬來這邊上網(這裡是24小時開放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