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倫敦】倫敦眼 London Eye

我抵達倫敦的第一天就沿著泰晤士河南岸走了一小段,也順道經過了倫敦眼這個巨大又昂貴(成人£15,線上預約打九折)的摩天輪。由於價格實在太昂貴,身為窮學生的我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就沒搭乘囉! 那一天的天氣真的很差,拍起來的照片很不養眼,反而是沿岸的街頭藝人比較吸引人。



倫敦眼附近還有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的展覽館(Dali Universe),同樣要收費(成人£12)。

以下是我最後一天陰錯陽差的又來倫敦眼這邊,因為天氣很好,就多拍幾張吧! 由於國會大廈、大笨鐘以及西敏寺就在對岸,加上已經是復活節假期了,所以橋上人很多。(這張是從大笨鐘那邊拍過來的)

另外,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雲都這麼低嗎?



好酒沈甕底,最後一張就由我壓軸吧XD
這一張是請路人幫忙拍的
整個倫敦風很大,我想就算有腳架也會被吹走吧...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DVD e 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dvd-e-cd.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