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倫敦】住宿- Bernie's BB in London




















1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一晚住宿約多少$$$, thanks.

Iris 提到...

一天 £20。

匿名 提到...

那個.....國旗...是你帶去的嗎??
= =\\\
真是太猛了,連民宿都有國旗

匿名 提到...

忘了說~~~
那間民宿還真棒
環境感覺頗幽靜,餐點更是令人口水直流
人家也好想去哪~~~~~~~~~~~~~~~~~~~~~~~~~~~~~~~~~~~~~~~

匿名 提到...

請問地址有嗎?
還是有地圖標示所在地呢?
Thanks

Iris 提到...

連絡方式,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接洽,他會寄很多照片給你看喔...
Email: bernieguignard@hotmail.co.uk
Mobile: 07 919 050 742
TEL: 0208 552 4201

匿名 提到...

嗨!! 我剛從Bernie's 回台灣,在那兒住了二晚,果然如你所說的早餐有夠豐盛,吃完到下午了都不覺得餓哩..Bernie 比起照片來又胖了些,他的房客那時只有我們二個,不過他還是很熱情喔..
謝謝你的介紹讓我在倫敦有個好落腳的地方!!

Unknown 提到...

哈囉 請問他在三區.交通方便嗎?(鄰近地鐵站.&地鐵有電梯嗎...拖行李的旅人阿^^)...他雙人房房價多少呢.早餐看起來好可口...吃ㄧ餐省一餐ㄋㄟ(包含在房價中 還是另計) 謝謝你提供的優質民宿囉

Unknown 提到...

想請問一下~他們民宿還有在經營嗎?
因為我寄了2封信都沒人回耶~

張鈺珠 (夏綠蒂 Charlotte BFRP., BFRAP.) 提到...

我之前住過,走路幾分鐘就是地鐵站,近一點也有一個公車站,交通算是很方便
早餐很豐盛,我通常吃了Bernie準備的早餐就可以撐一整天呀~~~ 照片中整桌的早餐是真的,就是那麼豐盛,而且Bernie每天都會給用餐的人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