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曼城中國城

今天要來介紹中國城,不是Trafford Centre裡頭那一個喔。

這是今年年初,去舊金山出差遊玩的時候,開車經過的中國城。
因為沒有下車,就沒有找中國城一定要有的牌樓照相了。


接下來,這是幾年前到日本橫濱的中國城,


是截至目前為止,看到最大,最乾淨,也最常在電視節目(愛看日本台的應該就知道了)中出現的中國城。


在外地吃的中國菜,價錢一定都不低的。


飄到日本的台灣新竹米粉...

------------ 好久不見分隔線 ---------
今天整天都在做presentation/或聽別人的presentation....真夠累的....
趁著曼城難得的好天氣,(昨天可是下了整天的雨,我連雨衣都穿上了)
下課後,回宿舍拿了相機就出門。
先來到中國城...

牌樓看起來也好像很氣派啊...
不過我的目光完全被一家雜貨店吸引住,就沒有到處拍了...


在這個雜貨店永發行裡頭,有大陸的食品(大多數),韓國的泡麵,生鮮蔬菜(居然有空心菜跟青江菜還有芋頭...)
想不到...還有台灣來的牛頭牌沙茶醬,辣筍絲(台灣富記跟良友的),
還有,照片裡的金蘭醬油(590 ml要1.45英鎊)
我愛吃的紫米芋頭....
若哪一天真是彈盡糧絕了,可以來這邊補貨...
只是飄洋過海來的,價錢當然也比較可觀了..

PS 如果我沒看走眼的話,我記得還在這家店裡面看到金紙...對...拜拜用的那一種喔....


Made in Taiwan當然要來一張了...
我們廚房的砧板也是台灣來的喔...
醬油下面的那張就是包裝紙啦~

1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Hello Iris...

Ur UK trip seems very interesting...hope you are doing good over there...n wear warmer clothes...I bet it is getting really cold now over there...so... Enjoy the life in UK and miss u sis... Hugs for you! ciao for now!

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