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約克 York】Betty's下午茶

先說明,因為我還沒找到好用的編圖軟體,
這次的照片絕大部份都被縮小了,
不過大家應該也沒那麼認真看啦...
照片小一點應該沒影響吧~
真的想看的...歡迎來信通知。
來信請寄...



既然都擺明要來吃喝玩樂了...
就先從下午茶開始說起。

旅遊書上都會介紹的Betty's Tea Room.
轉角玻璃映射出街角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跟招牌來一張合照。
因為很有名吧,連喝個下午茶也要排隊><....
由於還有其他景點還沒參觀,只好忍痛放棄><...




參觀完大教堂,在對面的石頭街Stonegate上面發現一家little betty's
(左邊那張照片裡頭,有個小小黑色茶壺的招牌。就是這家了。)
Agnes跟我在門口張望了一下,沒發現排隊的人潮,就決定要進去了。
沒想到排隊的人潮都在裡面的樓梯啊... 還好人潮消化的很快,
在等待的時候,服務生拿了menu來給我們看。
也許看我拍的很辛苦,旁邊的老阿伯主動要當書架。有看到阿伯的手嗎?




就位(靠窗的喔)之後,我跟Agnes合點一份cream tea
接著上了餐具,我們就開始聊天休息。




茶先上囉。
有一壺我跟Agnes的茶,一壺Jerry的,還有一壺白開水給我們回沖用的。
另外還有牛奶、糖以及濾茶器。
由Agnes示範倒茶。




little betty's 二樓。 氣氛很好。 大家都一派悠閒。
中間那一桌就是當我手部模特兒的阿伯一桌喔。




下午茶也來囉~
就是一壺茶跟兩個scone,還有果醬跟Butter,




先塗了butter,加上果醬。真讚。




靠窗就有這個好處,可以看看窗外的風景。




最後再來個...
我們在Little betty's 等待時的樓梯轉角,由手部模特兒 阿伯擔任攝影師的三人和照。
以及由Anges在Betty's 拍攝的櫥窗點心。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嗚嗚...姊姊...這篇是我ㄉ最愛...好令人感動的甜點,如果我去英國你也會帶我去咩?哈哈,我真是愛吃鬼!otter

匿名 提到...

嗚嗚...姊姊...這篇是我ㄉ最愛...好令人感動的甜點,如果我去英國你也會帶我去咩?哈哈,我真是愛吃鬼!otter

Iris 提到...

阿姊,
當然沒有問題啊。

英國就是甜點餅乾很好吃...
我自己在超市看到甜點都快瘋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