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曼城尋寶


是的,今天又要來中國城了。
以下的照片都是在中國城的恆運行拍的。
我的目標都是MIT,Made in Taiwan.

首先看到的是吃稀飯一定要有的,辣香筍以及辣羅蔔。價錢沒有拍到,不過不要肖想跟台灣價錢一樣。

再來,沒錯,就是紹興酒跟米酒。
一罐紹興要多少捏? 3.35英鎊,大概台幣230左右。

米酒呢? 台灣菸酒(前公賣局)的喔... 4.65英鎊,台幣三百出頭。
沒記錯的話,永興隆一罐賣五鎊多...
等天氣爆冷的時候再買來煮薑母鴨好了...

吃火鍋的良伴,牛頭牌沙茶醬。
大罐的要五鎊多,中的要2.55鎊,玻璃瓶的沒拍到啦~
只是,我怎麼在台灣都沒看到麻辣的?

再來是旺旺。不過應該是他們在大陸設廠的產品,
一包1.35英鎊,就是90塊台幣啦。(我在台灣都可以買個兩包了)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蔬菜怎麼賣。

因為是站在櫃台之前偷拍的,角度取得不好。請見諒。
看不清楚嗎?
把滑鼠移到照面上點一下,照片就會變大張了~
好,看到後面那位沒有頭的模特兒了嗎?
她的右手邊一盒一盒的就是豆腐啦~一塊像大漢或是中華豆腐那種就要0.75英鎊。
沒有拍進來的還有各式的港式魚丸,一包十幾顆也要兩鎊多...
老媽,你讓我吃了這麼多摃丸是對的。

如果冬天到了很想吃火鍋怎麼辦?
有這種一包的火鍋料,可是11.88英鎊,我都可以吃原燒了....還是算了吧。
如果想吃蟹棒,ASDA一包二十幾條連1鎊都不用,我們還是挑著吃就好~

尋寶記到此結束。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忍耐一下吧
在國外吃外國菜才是省錢又好吃的王道阿
如果有便宜的義大利櫛瓜
就盡量給他吃下去吧
台灣可是只有進口超市才有的高檔貨XD

Iris 提到...

哈哈哈...

我這星期去tesco又有目標了...
做成功再跟你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