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Manchester】Panama Hattys

今天又到外面吃飯了。原因有兩個。
  1. 最近我的室友都回來了,這代表著我一人獨享乾淨又寬敞的廚房又沒了,我也跟著懶得煮飯(說實在的,我一直都沒有認真的在煮飯...)。
  2. 明天是Agnes的生日,在大家都被報告追殺到沒有力氣煮飯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到外面吃飯。  原先想訂的餐廳是吃西班牙菜的,但是陰錯陽差的訂到了這家餐廳,據說是賣墨西哥菜的。
反正就是不要開伙啦!! 今天五點半一下課就搭免費公車以及11號公車往市區出發。晚上六點多抵達,餐廳裡頭的位置已經滿了一半。由於燈光昏暗,加上我又不愛使用閃光燈,所以以下的照片多半是模模糊糊,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這一張看起來有眼鏡度數不夠的感覺嗎?
捕一張清楚一點的,不過角度取得很怪就是。

一進餐廳後有個吧臺,右轉後就是我們用餐的這一區啦!  服務生帶位後會先幫我們掛外套,接著先點飲料再點主菜。由於大家都有案(作業)在身,全部都喝果汁。
壽星Agnes點牛排。 想吃牛排已經好幾個星期的Yichen當然也點牛排。
壽星大人,在這邊再說一次生日快樂喔!!
不吃牛的Keith吃的是雞(但萬萬沒想到底下有一大片他不吃的鳳梨XD)
我在一整天課程的折磨下(早上十點跟論文老師開會,十一點到十二點半以及下午兩點到五點半上課),已經餓到沒辦法思考,所以就點了義大利麵來吃(有沒有搞錯?在墨西哥餐廳吃義大利麵?)

媽呀!!  這義大利麵真的比我煮的好吃很多倍啊!!  蝦子又大又多光看就開心;醬汁是用橄欖油而非番茄醬、青醬或白醬,吃起來不容易膩;麵條上撒有起司跟檸檬汁,吃起來就是有酸有鹹,不像我煮的就是一個味道而已XD

旁邊三片麵包上還有一些沙拉,吃起來真是開胃又爽口。

講了這麼多,我一個人吃完這一整盤也是不誇張啦! 我是很有心想把它拍得更美味,但是用了閃光就整個白帥帥,不知道這樣的圖片有沒有辦法說服大家?

既然要慶祝生日,一定要有蛋糕!這就是起司蛋糕加上香草冰淇淋跟某種果醬啦!
這是Toffee Rocky Mountain。有焦糖,蛋白餅,冰淇淋(包在裡頭)還有大家看得到的鮮奶油跟草莓。看我們吃得多開心啊 XD

這一餐吃下來心情很好。菜色好以外,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又長得帥啊),看到我們桌上有相機還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照相。相較China Town裡頭的餐廳或是永X隆所提供的服務,這裡根本是天堂啊!! 這麼讚的餐廳一定要推的啊!! 來,網址就在下面,夾去配吧~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Iris ah...

it seems you have fun over there...great...n the food pics are all looing delicious to me..hee..^^ Hugs to you n add oil o!! hope can see ya soon..
Rita

貝塔 提到...

嗚嗚,好感動阿,看到 Iris 這麼快樂的過日子(?或許該說,功課之外....)
距離妳出國也快一年了期待你今年可以回台灣,到時候,找機會聚聚。
順道一提,Trista 結婚了。 Tony and Maisky 也快了,或許,妳可以趕上哦,九月下旬。

Iris 提到...

我其實都在苦中作樂啦! 這星期把報告交出去我就可以休息幾天,接著好好準備期末考啦!!

看到大家要結婚的消息,我看我應該晚一點回台灣,以避風頭XD

Lovely Agnes 提到...

哈,傳說中的苦主終於現身,
最近太忙,一堆報告外加即將到來的第一也是唯一的考試!
真的很感謝妳們在水深火熱之中還幫我慶生!
雖然是誤打誤撞,
但這家餐廳真的有讚!
偷偷的說,比起那間超昂貴韓國料理,
這裡更和我口味啦!
呵呵!
加油加油~~大家繼續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