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Manchester】Heaton Park 用餐篇

會賺錢的英國人怎麼可能放過在這個這麼大的公園裡賺錢的機會捏?在這公園裡至少有兩個可以吃東西的Cafe',裡頭賣的東西都一樣!! 主要就是英式的早餐,三明治,飲料等等。
現在畫面中的東西正確名稱我忘了,不過學校附近就有賣。半成品長這樣,但餐廳會把它烤熱壓扁。我在MBS 旁邊的怡樂軒買過兩次(還有烤鴨口味的喔),一個大概£1.8-£3不等。
這公園裡頭有一個小型的遊樂場(真的是很小型的,主要就是溜滑梯 翹翹板 那一類的東西),所以就有很多大人或老人家帶小朋友來玩耍。這小朋友很認真的在摺紙巾,折了很久又把它放回去。他折過的紙巾就剛好被YC拿來用啦!!

外國人對小孩很放得開,整天的路程走下來一直看到小朋友像瘋了一樣的滿場飛(無論室內外),而家長都不大制止。恩...非常自由啊!!
我因為起床得晚,沒吃早餐,加上從公園入口走到這餐廳也花了不少力氣,所以當然要來點豐盛的。本來想點英式早餐,可是看到價錢比學校附近的早餐貴了些,乾脆就點個炸魚薯條。東西都是現炸的,所以還蠻好吃的。不過真正好吃的薯條還是學校這邊的Pizza店的最讚啦!!
加上一杯比學校賣得還小又貴的咖啡,這樣一餐要£3.85。
不過我覺得這邊的調味料包裝很俏麗,又不用錢(學校餐廳除了胡椒、鹽跟糖以外,其他都要收費...),所以就都拿來試試啦!

番茄那個就是番茄醬,可以拿來沾薯條。
那旁邊那包薯條調味醬是幹嘛的?Vinger,也是拿來淋在薯條上的。我試了一些,覺得味道還不錯,
最旁邊那包又是蘋果又是洋蔥的醬,就拿來淋那些青豆啦 ! 

前面這包魚醬,吃起來很像麥香魚裡頭的醬,拿來配炸魚吃很不錯!
後頭那一包是英式芥末醬,我想它還是適合跟大亨堡或是德國香腸或是烤肋排擺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