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神祕的快遞天使-7014

除了我任勞任怨的姊姊外,我還有一個神祕的快遞天使。

她是我在KPMG的【趴特呢】。
此【趴特呢】不是在財報或稅報簽名的那一個,而是我初抵KPMG時,把她所有生存法則全都傳授給我的一個女孩。
由於她實在太老練,我一直以為她是個二年級(或以上)的老手,沒想到她是才剛畢業的7年級妹妹。
話說回來,如果在財報簽名的【趴特呢】願意擔任快遞,我也是很開心的啦!(把我打昏吧!這做夢比較快!)

這一篇,給我的【趴特呢】- Abby Huang 。

----------------意思一下分隔線 -------------------

我跟Abby感情很好,而這可以由訂位(不是去KTV或餐廳的訂位喔)這件事來說明。

當我們還是小朋友時,open area一位難求。而訂位這件事,可以說是肩負在我們身上除了傳真影印校稿歸檔借底稿以外最神聖的任務。
為了不辜負Incharge對我們殷切的期盼,所以我們總是在12點一過(無論身在何處),像中了邪一般的拿起電話開始訂位。(27159999轉多少啊?我忘了)。

例如這個星期一我們在蘇州出差,為了下星期一回辦公室有座位,我們就得在晚上12點一過,撥電話回去訂位。

照理說,二年級分組後,我們就該各過各的,幫各自的組訂位。
但神奇的事情是,我們還是會互相幫忙訂位。
所以我們之間常會出現的對話是:
「XXX,我昨天要訂位怎麼已經訂好了?」
「喔! 我昨天一起訂了!」

就算我們分組了,還是會照三餐打電話互相關心(那個年代還沒有K LINK),
熱線的程度讓當時的Manager2160聽到我們天天聯繫,還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

總之,我們一起渡過職場的腥風血雨。手誤,是風風雨雨(而且大半是自找的)。

在我抵達了這個陌生的國度之後,她的身分轉變成為快遞天使。
無論我想要的東西有多麼奇怪,她就像是DHL還是UPS一樣的,使命必達。

以下是我收到的,兩個愛的快遞。


為了這個記事本,她還認真的拍了好多張的內頁照片傳給我。
細心的問我要哪種款式呢!



有次我告訴她,我的耳機軟塞掉了。後來她逛街的時候發現有這東西,就來跟我報好消息。
順道幫我寄了我踏破鐵鞋也找不到的原子夾....

不過我又手誤,把兩次的信封弄顛倒了...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是ㄧ定要的拉~
電話是2715-9999轉9777....吧
(我也忘了,雖然翻了小紅本還是沒找到)
不過既然要更machi一點
應你的要求
下次的寄件人要選0579?
還是你的大FAN2160?
要是收到歐先生署名的信件的話
保證你今年冬天更覺寒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