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Manchester】Christmas Light up 曼城點燈

比看得到吃不到更雖的事情是什麼?

話說這陣子英國到處在放煙火,但我窗戶往外望出去有一棟大樓,我什麼都,看不到。
每天聽到煙火的聲音碰來碰去,但我連個影都看不到。
人生中最悲哀的除了中秋節吃不到綠豆碰,最慘的就是這個了。(阿姊,我這樣暗示夠明顯了吧...)


上面那著長得很像牽牛花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這陣子街上很多人都別著這朵花。特地補貼一下。



得知今天在City Hall (市政府)有一場聖誕節點燈秀,硬是拼著低溫狂風,還是跟 Agnes出發了~


到了City Hall (市政府)前先看到這個巨大但低調的聖誕老公公。此時約六點半。


現場有很多女生/小女孩都呈現這個姿勢。


讓我們還原現場。
因為現場有表演節目,還搭了一個簡單的舞台,所以很多人都這樣坐在別人身上看節目。

相信大家都能體諒寒冬夜晚拍攝時,攝影師的手就會像嗑了藥一樣的不停發斗。所以本篇文章出現的照片若呈現疊影的狀態,請大家還是要虛情假意的說:哇!好漂亮啊!

七點半,伴著Take That接招合唱團的歌聲Never Forget,聖誕老公公醒過來了,煙火也跑出來了。
以下就挑個幾張還能看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裡的煙火秀。















-----------------

每次想拍照的時候都會有始料未及的事情發生,像是帶了相機腳架,忘了帶記憶卡;或是帶了相機電池腳架,但忘了餵電池吃飯;又或是明明要拍夜景,又忘了傳腳架...諸如此類的事情一直在我的人生中重複發生,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像丁丁一樣是個人才? 好在今天,東西都帶齊了。

所謂物以類聚,像我這麼機車的人,跟我在一起的朋友也好不到哪裡去。一定會有人問我,怎麼照片拍出來還是像嗑過藥?

施主啊!我也不知道啊!還盼好心人可以給我技術指導一下...

另外,可能這邊都是走溫馨古典氣質風,煙火的壯觀度當然跟我們台北跨年的不能比,但整個氣氛還是很好。也許這就是我們常說的一個道理:肚子餓的時候什麼東西都好吃。當我已經肖想了這麼多天,好不容易看到,當然說贊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