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伯明罕Birmingham】 伯明罕大學


Daisy上學的路線。有沒有陽明山的感覺?


伯明罕大學的地標大鐘。


天氣很好。來一張影子合照吧~


我承認,我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景色都會不自覺的按下快門。


Daisy是自拍界的高手。隨便拍都不會把臉切掉,還會有美美的背景。


來張湖畔美景吧。


這就是當初reject掉我申請的學校。
由於時間緊迫,等下次來再好好參觀。


再給Daisy來一張。
她一路上還一直幫我背著包包(裡頭裝書,超重的)

這也是我這次到伯明罕的收穫之一啦 ...在無印良品買的...哈哈哈~


這是她們學校西側出口的運河。 Daisy曾經跟她媽媽一起走到市中心呢!! 壯舉!!


如果要來找她,記得搭火車到這一站喔!

參觀心得:
伯明罕大學跟我們學校很不一樣。
我們的校舍分散四處,沒有圍牆,要靠那塊紫色的扛棒才能辨認得出來。

伯明罕的校區集中,有圍牆、校舍、學生還有操場,一個校園該有的它都有啦!!
一走進去,就覺得有要用功唸書的感覺...(我絕對沒有昧著良心說話喔!!)

另外,我覺得學校好大啊~
可能因為秋天樹葉都變黃了,加上今天天氣超好,天空超藍,在校園步道散步真是愜意~我都有種在陽明山散步的感覺了呢。

1 comments:

Daisy 提到...

我最開心的就是你覺得好玩,整個讓我很炫耀, 哈哈! 還有 你寫得真好!我這懶惰蟲又可以作free rider了 呵呵~~歡迎再來玩唷^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