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伯明罕Birmingham】 Daisy's house

現在要來介紹好朋友Daisy的家。

就在這馬路的左手邊。(不過這張照片沒有照到)


Daisy。這幾天都靠她餵養照顧我啦~


她們家的門口。她們家門牌號碼是88喔~
這樣的房子真是符合我印象中的英國房子啊!有前院,有後院(裡面還有一棵蘋果樹)~ 這次來住過之後,了無憾恨啊!!


借用Daisy的照片。
走進去之後,右轉就是這客廳。


客廳後面是廚房。這是從廚房看過來的樣子。
我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她們家的電視機。
有。字幕。
之前Samuel跟我說英國電視有字幕,讓我對這裡的電視機充滿高度的期待。
但是無論我怎麼調整我們Flat的電視,那該死的字幕就是不出來 。
沒想到在Daisy家居然看到有字幕的電視啊!!我還看到呆掉了。


藉由鏡子讓大家看一下門口長怎樣。


這是廚房。非常乾淨~左邊那一塊應該看得出來是個門吧!
推開門就可以看到後院,還有蘋果樹喔~


這是Daisy的閨房。雖然不知道這一張床是不是雙人床,但是夠我們兩個窩在上面啦~
為了讓Agnes屆時到訪有驚嘆的感覺,其他的部份就不一一介紹啦。


Daisy跟她的室友凱蒂。正在處理晚上趴替的菜。


Daisy跟她的智利室友依莎貝爾。


晚上趴替的菜色。
那一盤最大的就是Daisy做的喔!! 超好吃!!

因為我又忘記幫我的相機充電,所以晚上趴替就沒照什麼照片了。

在此謝謝Daisy的熱情招待。還有妳可愛的室友們、曼蒂還有一起吃午餐的chici。

麻煩幫我轉告曼蒂,我已經把不可能的祕密看完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說(害羞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