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倫敦】最後一天的行程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以為最後一天的天氣不好,所以我排了整天留在大英博物館參觀,然後直接搭車回Manchester 。瞧瞧這天氣有多好!!


這是大英博物館附近的Russell Square。搭地鐵到Russell Square站後,跟著指標前往大英博物館,這廣場就在路途中。附註一下,出車站後的便利商店買的明信片很便宜,一張5p而已!! 不過我已經都買好也寄出去了...殘念啊!!
拉著行李走到博物館,正要寄放行李才發現,今天沒做生意啦!!
怎麼會這麼巧!! 看來我不只看不到木乃伊,也看不到兵馬俑了!!
所以只好拖著行李想想下一部該怎麼辦。這是大英博物館附近的住宅。這個應該是私人的公園。
八百年前休格蘭跟朱莉亞演的新娘不是我裡頭就有一幕是女主角想進去某個公園,但是男主角一直說那是私人的不能進去。不過最後兩個都進去了。這都是題外話,想說的就是倫敦到處都有大大小小的公園、廣場。
最後我把我的行李寄放在國家肖像美術館,再度參觀了一次美術館。然後趁著還有時間就到處跑。剛好遇到有人在遊行。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團體來著...

逛了老半天,又到中國城吃了一碗牛肉麵後,搭著地鐵來到St.Pancras Station,稍作休息就搭車回曼城囉。

St. Pancras車站就在哈利波特每學期都要前往的國王十字車站King's Cross Station的旁邊。這個車站歷史悠久,經過整修後在2007年11月重新啟用。如果不想搭飛機前往法國,就在這邊搭乘歐洲之星這個高速火車就可以啦!! 照片中二樓的左方就是歐洲之星搭乘處,還有專區的休息室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