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Manchester】免錢的好地方

我搬新家了!! 這是我家的廚房。

雖然東西都像古董,但是住起來很贊喔!!

這是樓下的地下道。

這是房東做的大海報。



以上都是鬼扯。

今天要來介紹曼城的Industry and science museum 科工館(我真是用字精簡):D
在Oxford Road Station搭2號接駁公車(免費)就可以抵達,入場不收費。
裡頭有五個展覽。以上出現的在第一及第二展覽館。

曼城在古代有個棉都之稱,主要是因為在工業革命時代(18世紀)這裡是世界的棉紡織中心。所以,在我背後看到這一大片的紡織展覽館就不用太意外了。這個場地看起來應該是有人會操作表演的,不過我搞不清楚哪個時段有表演就是。

這個應該就是軋棉機,把棉花的棉絮跟種子雜質等分開的機器。

然後壓一壓,捲成這樣一圈一圈的。

由於篇幅有限,我們直接跳到這個是飛梭,作用我忘了,請歷史老師們來補充一下。

這是第五展覽館的古董車。

古董車後面還有東西

英國的展覽館真的很愛大大小小東西都擺一堆一起展覽。


我愛飛機!!

各式各樣的飛機我都愛。

這個博物館展出的東西很多,可以看到紡織業的發展、蒸汽引擎、天然氣、火車、汽車、飛機還有曼城的一些城市發展及建築,帶小朋友來應該可以消耗個一整天。由於我對科學及工業的發展都忘得差不多了,就挑幾張拍得還不錯,我自己也很愛的照片給大家看啦!!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怎麼會有那個地下道呀?!
看起來有點詭異,很像防空洞= =

還有,你穿的像考古學家作啥??!!
該不會是你的夢想吧!!

匿名 提到...

姐姐那些都是18世紀的東西咩?可以當教材咩?嘻嘻....降的話可以給我照片當教具咩?哈哈哈....順便咩

Iris 提到...

To Linda,我的衣服就這麼幾件咩,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所以就將就一點看吧!!

To Otter, 照片可以啊!! 要寄到哪個信箱給你?
我不確定這是哪個世紀的東西,改天我到博物再確認一下,再回覆你喔!!

匿名 提到...

姐姐,果然上你的網站就像出國旅行阿...可以看到好多東西...
你也太令人羨慕了!
竟然說"改天我到博物館再確認"
就是一副要去隨時都可以去的樣子...
羨慕使了
我的信箱和msn一樣窩
照片可以附解說更好(真貪心)
o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