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Arrive the UK (台北-香港-倫敦-曼徹斯特)



香港機場大概是我第一熟的機場了。
每次到大陸出差,來回都得經過這裡.
以前來的時候,看著別人的目的地是倫敦、曼城
心裡都好羨慕... 沒想到也該我來了



由於在香港轉機真的是太無聊了,那些免稅店又逛到爛了,三個小時怎麼熬啊?
看到Starbucks,就快點買個飲料坐下來,打開小白上網嚕...




混了半天,總算要登機了.



倫敦飛曼城的小飛機


(倫敦機場一角)

之前訂位的時候特地問過旅行社,只留一個小時在倫敦Heathrow轉機會不會來不及?
雖然他們拍胸脯保證絕對沒問題,我心裡頭還是毛毛的...
沒想到...沒想到...

因為倫敦下雨,班機延後Landing,加上要行李檢查,passport control, Healthcare registration,待我通過層層關卡, 海關先生微笑著跟我說,你已經趕不上這班機了,到登機口那邊請他們處理

沒想到BA已經rebook my seat,所以就安心的上飛機囉




抵達曼城後,好心的IWEN耐心的等待我延誤的班機 看在我的行李還在倫敦的份上
就帶著我搭公車(3鎊)到學校附近的餐廳體驗英式早餐
整個份量很大 除了培根比較鹹、熱狗比較粉以外,大致都還蠻好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