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Resident (要窩一年的地方Victoria Hall)


國中同學強力推薦的宿舍,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學校,對於愛賴床的我真是相當合適啊~
目前住在這邊(左手邊亮著登的這一棟 最上面那一間房間),九月初會換房間啦~
住這麼高居然沒有電梯,到時換房間就累了...我應該可以瘦一點下來吧 :p
樓下那個紅白相間的是一個超商(SPAR)..



爬上樓梯,左邊那一戶是一個Flat。我住的這個Flat 供四個房客居住啦...學校的宿舍可能多達十個人喔...


打開門後望左邊一瞧...就長這樣...我的窩就在右手邊的最後一間...


正對著大門的那一個房間是餐廳兼客廳兼廚房。
走進去會先看到右邊有個廚房。


繼續往裡面走就是一個客廳。



接下來就是我的房間啦~
一打開門可以看到長這樣,左手邊有衛浴,衣櫃



再往裡面走,右手邊有個長得相佈告欄的東西跟大鏡子,算是相當實用啊~


左手邊就是我的床啦~
如果住在學校宿舍,床單棉被枕頭都是學校提供的(我看到的是這樣啦...)
向我自己愛住外面的人,就都要自己添購了...
這些東西都在Argos下訂單的,
棉被跟枕頭一組 10.79
棉被套跟枕頭套買一組送一組19.99,
還有床單....又是一組來的(fitted sheet就是床包,有鬆緊帶的那種;flat sheet 床單 聽說尾端是要壓在彈簧床下的 and pillowcase枕頭套)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買這麼多枕頭套是要幹嘛...而那個flat sheet也還躺在衣櫃...改天在拿來試試



再來就是害羞的了....
乾溼分離的浴室....很難得的是可以移動的蓮蓬頭啊




再來就是每天也要用的東西....
衛生紙都是直接丟進來的..跟日本一樣
再壓一下牆上那個把手,裡頭的東西就都掰掰了...
------------------------------分隔線-------------------------------

基本上我待在這個房間的時間只到九月初 ,接下來要換個房間住....
不過我想這裡的房間大概都是這樣了....
住起來還蠻有以前出差的感覺....


目前我的室友
有一個來自中東某國家的大三女生 念的也是我們學校的management. 見到面都會聊個幾句...
另外一個是個大陸女孩...因為我有時候會聽到不同腔的中文出現在隔壁房間,
然後...就在我剛剛煮晚餐的時候....廚房突然飄來一個男的....據我猜測應該是跟那大陸女孩一起的....


以上簡單報告到此結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