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食物採購


第一天採購的東西
要介紹的是
1.葡萄,完全無籽,又甜....(0.75鎊)
2.葡萄旁邊的馬德連蛋糕(MADEIRA CAKE 0.97鎊),甜,要配茶,一次切小塊就好...
3.優酪乳六瓶裝,大概比養樂多多一些,1.84鎊
4.比優酪乳便宜很多的就是旁邊的牛奶,0.66鎊
5.後面的水果穀片,0.8鎊,還吃得到乾的香蕉ㄟ

剛來的時候就是用這幾樣東西當早餐的...



古典玫瑰園賣的,貴得要死的茶。
因為特價,三包5英鎊,(拿曼大學生證還可以九折喔),主要成為我中午的熱茶。
聖誕節再來採購。


前面的兩罐是加味咖啡。一罐臻果,一罐巧克力。
一茶匙的咖啡粉加上一湯匙的糖,就成為每天早上醒腦用的東西了。
也是因為特價,跟同學湊三罐,8英鎊。同樣也是下次採購的目標。


加了巧克力的維他麥消化餅....超好吃的啦~
巧克力又多又濃,看著照片我又想吃一片了....



我目前使用的調味料。
最左邊的是海鹽,用的是很像裝起司粉的那一種罐子,不小心就會撒很多.
紙包的是糖,
糖下面的是同樣特價,持學生證可以再打折的whittard巧克力粉,一罐最後只要2.25
最小罐的就是黑胡椒了,他的蓋子就是上面翹起來的那一張貼紙。

還好這裡很乾,就算這樣丟著,這些調味料也不會受潮


花大錢買的日本米。
一包一公斤就要一百多塊台幣....我真想念中興米啊,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洗米的時候就會發現有很多黑黑的米。
下次來試試便宜的泰國米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