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曲折的搬家小記

星期天晚上七點多在我的房間門口發現一封信,
告訴我要在27號早上十一點把房間鑰匙還回去,
單然裡頭附上了新房間的鑰匙,並且很貼心的告訴我,門禁卡是通用的(刷大門的卡),
我心裡暗想,還好27號英國放假,不用請假來搬家。

所以我興沖沖的跑到新的宿舍,想不到第一道門就進不去...
這真是看得到,吃不到啊...
我自我安慰的想著,沒關係,趕快回去整理,明天一早來管理室換張卡就好了


上圖就是我一大早起床,把所有家當收拾乾淨的記錄。
沒想到我才住了兩個星期,東西就暴增這麼多啊...

更沒想到的是,
這些英國人說放假就真的放假。
他們只留下一張告示,說今天放假,有事情請撥電話XXXXXXXX
我想著,沒關係,就打電話吧。

電話那頭的先生帶著我進去了新宿舍,可是他說他不是管理員,沒辦法幫我換卡片><.....
我當下就想,好吧,只好隔天再來了。

為了要趕緊把這件事情搞定,
昨天一整天都在搬家,換句話說,我蹺課啦...
(今天去上課的時候還被老師關心了一下 ...)


由於是第一個搬進這個宿舍的人,
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先使用啊~

經過管理處整裡過後的宿舍看來真乾淨。
他們也提供了完整的廚具以及廚具給我們使用。
雖然並非全部都是新的,可是看起來倒也挺乾淨的。








因為新的宿舍跟原來長得差不多,就簡單把有提供的弄出來啦。


他們另外準備了一張盤點清冊,給我們點收,並且要交回去(截止時間好像是九月多)。
由於其他室友都還沒出現,我看我假日再來慢慢研究好了。
我的房間裡頭也有一份(我搬進來的七天內要交回去,還沒填完)。


這個角落的東西都是即將離開英國的學姊給我的。
大禮啊~



蹺課搬家的另外收穫。

這三箱從台灣飄來的包裹,沒有魚腥味,裡面的東西也都狀況良好。
除了餅乾有點碎掉,粉圓有點碎掉,泡麵跟蛋捲還沒打開,不知道內容物的狀況外,狀況尚稱滿意 。

拆箱的時候,真是驚喜連連。
看著我床下滿滿的台灣食物(肉鬆,罐頭,粉圓,咖哩塊,味增,康寶濃湯,滷包,還有大茂大土豆等等,
真是做夢都會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