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我愛PUB

很久之前就跟YC約好要一起吃早餐,但之前為了考試我整個沒有閒情逸致來個早餐的約會,所以就在這個剛開學的星期六YC, Agnes跟我出發到一個靠近市區的PUB。



以上三張我明明用黑白模式拍的怎麼還會有其他顏色出現?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我就是被玻璃上那看起來美味可口的照片給吸引住的!
大家早上來這邊除了吃早餐還喝酒...
這一桌也要來個啤酒。
往後一看,這一桌也要喝酒。
好不容易找到一桌沒酒的。


Agnes後面那桌也在喝酒...
這是我們三個女生的早餐約會 XD
通常吃完這一餐連午餐都省了,

因為我的肚子就會像這樣凸出來...

-------------------------------------
接下來是午餐系列,地點在Sheffield,讓小舅破費的那一餐 XD

真是寧靜的氣氛。但是都是些什麼人來呢?
這一家店好像老人家比較多?
之前客人喝完還沒有撤走的啤酒杯。
阿公聊得很開心。
我的午餐(牛肉),老實說真的吃不完!!
小舅的午餐。以上這兩道菜不知道算不算是假日特餐捏?

-------------------------------------------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不知道為什麼我愛PUB?

就我目前的經驗來說,這裡的PUB跟台灣的夜店性質差很多,比較像是多元化的餐廳,一種整天供餐的餐廳,而且還禁煙喔!

在這裡沒有人帶位,所以進門後就大方的挑一張你愛的位置坐下;這裡也沒有侍者會來點餐,所以你大可慢慢的看完桌上的菜單決定菜色,沒有人會催你;接著前往吧臺點餐拿飲料、回到你的座位等著上菜。

在這邊除了聊天、用餐、喝酒,還可以看球賽、打遊戲機、打撞球。雖然沒有我們麻辣火鍋店那種熱烈的氣氛,但是這種悠閒的感覺真的很不賴!來英國除了吃炸魚薯條,一定也要來PUB感受一下喔!!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Dear Iris:
我是豬弟囉~
我之前要寄給你的東東
一直找不到適當的盒子裝
所以都還沒寄出去
哈~可見我現在的生活真是有夠懶散的啦
看到你的生活
不禁讓我覺得要當自強了
好歹要先把給你的東東寄給你再說
話不多說
我明兒就寄
地址應該沒有變吧?!
看到你的照片你應該過的不錯
照片中總覺得
妳還欠缺一些什麼
對啦
就是A BOY~
哈哈
請加把勁吧

Iris 提到...

哈哈,那我就耐心等待囉~

上次你問我怎麼編部落格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只是使用網站提供的功能啦!

唯一有加工的就是我的照片。我知道網路相簿很方便,可是我自己本身就不是喜歡一直按下一張的人,乾脆就整理整理一起放上來,我家人(尤其是老人家)看起來比較方便。

你可以申請一個這邊的部落格式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