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Sheffield 雪菲爾

這是去年12月初到雪菲爾找我舅舅那一趟的照片,可不是我最近又跑出去玩了喔...從下著大雨的曼誠搭上火車,搖搖晃晃過了兩個小時左右我又來到雪菲爾了。這是火車站後方的建築,整排在山上。
出車站過了馬路,沿著山坡慢慢前進目的地 Winter Garden。途經一棟寫滿文字的建築。

剛剛下過雨的空氣彷彿有一種魔力。這是哈林的歌。不過下過雨的天氣還蠻美的。這是在Winter Garden前面的小巷。
這位先生/女士 你在做什麼?
這就是Winter Garden,一個溫室公園,還連結了一個博物館還是美術館的樣子。
Winter Garden內部。
外部施工中的雪菲爾市政廳。
這張有英國的感覺嗎?
大樓(?)玻璃跟天空連成一片(我幻想的)。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的下午。
到處都在施工......
沿著原路,我要去火車站搭車囉...
上次來雪菲爾是從照片左方那個方向去搭公車的,這次走的是另外一邊。
噴水池的燈都點亮了。該回家了。

【備註】
一來因為出遊時間已經年代久遠,加上那天拍的照片確實不多,只好拿這些來衝場面啦。其實來這邊兩次了,總是在火車站附近晃來晃去,沒有辦法做個深度之旅,敬請大家見諒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