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大事件


上星期六,我們去幫跆拳道奧運代表隊加油...
這是會場。進場還會檢查包包,不能帶飲料進去喔~


就像大家知道的,我們不是用中華民國的名義參加,
會場內就沒有我們的國旗。
這是同學帶去的,掛沒多久,就被要求撤下來....


因為不能在場內舉國旗,
就只好這樣了....

早上九點一進場,先登場的是朱木炎的比賽。
由於對方棄權,我們就耐心的等宋玉麒的比賽,一等就等到下午一點。
代表隊還拿了三個選手的便當給我們吃 ...
有大蝦,梅乾扣肉,還有青菜等。雖然又油又鹹...可是好好吃...
但是我忘了幫相機充電,沒辦法拍啦~~


由於比賽的人數太多,等整個賽程結束,也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如果搭直航的班機,我想我應該已經回台北了...
這是比賽結束後,我們這些留學生加油團跟選手以及會旗的合照。
其實也有個別跟宋玉麒以及拿金牌的楊淑君合照,只是臉太油了...我自己看就好><

原本已經要打道回府,畢竟晚餐都還沒吃,餓得要死....
可是聽說要頒獎,還要等華視記者跟同學回宿舍,就等著看朱木炎拿金牌。

頒獎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傻傻的還想唱國旗歌,沒想到會場居然撥了國歌...
哇...大家唱的超投入,差點眼淚沒有噴出來...


看完頒獎典禮,在會場外面跟國旗還有隨團的記者大哥大姊們,以及選手,教練等來張合照。


聽說有上報,
馬上央請Abby幫我弄一張來...
感恩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