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打包行李了啦!!



前天準備考試的時候,我跟Agnes說要打包行李落跑回台灣了,因為書念不完考試又在眼前。但正常人都知道這只是窮嚷嚷,我還是乖乖的念了書,考了試。

昨天踏進考場一看到老師,熊熊覺得他改變髮型還蠻好看的(雖然他有個大肚子),難道是因為今天考試時間只要1.5小時的關係嗎(平常上課是3小時啊)。
為了這個考試,我忍痛拒絕Agnes的旅遊邀約,自我欺騙的躲在家裡想要好好唸書。但懶散以及愛找藉口如我,總是書攤在那邊,腦袋想著阿嘟(不過這次真的不是藉口,瞧我連喝酒都沒辦法好睡就知道了...)。

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這個週末總算是把東西都塞到腦袋去了。
這種考前發揮腎上腺素衝刺的時刻,總是不禁讓我懷念起以前在24644有琇雯作伴準備考試的時光。
那時候一考試就是三四個小時,拼命的編合併報表,拼命敲著計算機。
還好有完全不害怕蟑螂的琇雯作伴,一面唸書還可以數落老師幾句,雖然質疑學這些東西要幹嘛,但有人作伴一起作戰的感覺真好。

這次,整整兩天我的活動範圍就是我的房間,廚房,樓下的便利商店及垃圾回收處。陪伴我的就是MSN上面的鄉親父老。這種時候我真感謝網際網路!!讓我不那麼像個自閉兒。

先不管成績怎樣了啦...再過八個小時,我就要拎著我的行李跑到伯明罕找Daisy囉!
我的目標就是要去逛MUJI無印良品,就算什麼都不買,光是看看我也開心!
(雖然幾個小時前,好心人Keith告訴我,其實曼城也有MUJI,讓我挖到寶的喜悅降低了一點點,但我還是不禁懷疑...真的有嗎?Agnes,你在trafford centre有看到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考完試,還是已經接受阿嘟離開,今天喝了酒居然頭昏腦脹,整個臉也都紅通通的。我想我真的是夜貓的命,就連考完試了,半夜還在這邊寫東西><...

上面那張照片是今天跟Agnes跑去逛ASDA買的巧克力蘋果。我猜想是為了應景(10.31好像是萬聖節)產生的。一顆44P,好心的Daisy說我買到賺到!

報告到此結束。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雖然我知道對學生而言,當夜貓是多麼的令人上癮!
可是,為了你的健康跟皮膚,妳還是要早點睡啦~~
也不用太早,就是12點前囉,人家說的PM11-AM2的排毒時間可是有根據的呢!我想早睡的話痘痘也會好的
不過你應該會覺得很痛苦吧,不然就一週訂個幾天早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