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考試結束囉!!


考完試了 。這幾天應該就是會像上面這幾片東西一樣躺在床上看影集跟睡覺吧!

這個五月大概是我最用功唸書的一個月吧! 因為發現在圖書館唸書的效率是在家裡念書的三百倍,我可是幾乎天天到圖書館報到。

就算被風吹著走,就算風強到把樹吹斷,我還是到圖書館去報到。

(英國偶爾也有效率好的時候。前幾天中午要去吃午餐時,眼睜睜看著樹被一分為二,等到吃完飯要回圖書館,這樹的周圍已經拉起像命案依樣的封鎖線,禁止穿越。接下來的幾天就看到工作人員在修剪樹枝了。)
雖然圖書館裡禁止飲食,但大家都還是很大方的在裡面吃起麥當勞、水果、洋芋片、餅乾、咖啡等等。

考試期間的圖書館就是K書中心,連入口處都還貼上公告要大家安靜,因為裡面的人在準備考試。平常一張桌子只會裝一個人,但尖峰時期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啦!
在這段與圖書館為伍的日子裡,這位卷髮男孩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地標以及娛樂。

YC跟我通常都是很隨興的到圖書館,不會刻意約好集合時間跟地點,加上圖書館裡人海茫茫,要找到彼此需要花點力氣。而這位Q毛男孩,因為他夠Q的頭髮以及襪子上的破洞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加上他每天都坐在同一個位置,我們就把他當成圖書館的地標。例如我先到了圖書館,就會傳簡訊給YC說,今天的位置在Q毛的附近。

Q毛男孩看起來很用功。圖書館開門之前,他就站在圖書館前排隊 。我們念到晚上10點要回家了,他還是繼續唸書。我們到圖書館的娛樂之一就是要看看他腳上的襪子是不是還有破洞,念的書到底是什麼,抵達及離開圖書館的時間等等。由於他的角色太重要了,給他特寫一張。

其實在圖書館還有其他的娛樂。

像是有個女孩經常穿一件紅色洋裝又不穿內衣,三不五時又打著赤腳到處跑,觀察他也成了我們的娛樂之一。

還有還有。學校這學期推出了很多周邊商品,上衣外套樣樣都來。英國人愛賺錢這句話一點都不假。明明一件上衣,上面只寫了學校大名,但他就是硬要用各種底色搭配各種字形(字體顏色還不同喔!!)。每天我們就在圖書館裡尋寶,看看學校到底推出幾種款式。

隨著考試的結束,我的圖書館生涯可以暫停個幾天,過幾天再去圖書館準備論文,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新的樂趣。

第一張圖片原來是長這樣的,是超市裡賣的已經煮好打開就可以吃的魚。味道還不錯,對於我這種不會煮飯的懶鬼是一大福音。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那個魚照片我第一眼看到以為是披薩之類的東西
但看起來真的有點小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剛吃飽飯的緣故~_~)
沒想到最後你除了說是魚料理之外
還說味道不錯,我真是無法想像哪!!

另外,我想知道的是....
你們怎麼知道那女孩沒穿內衣呀?!!

Iris 提到...

我剛開始也沒有膽吃
後來是同學先買了 我試吃過才下手的..
有時候真的不能被外表騙了

至於沒有穿內衣...
因為她穿的是很軟的衣料 加上有凸點...
這樣...我不好意思再說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