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Manchester】起飛的蒲公英

前幾天跟YiChen往市區的途中,我終於看到了活生生的蒲公英。

原來這陣子草地上冒的黃色小花最後會變成這樣。

這兩天曼城的溫度終於有春天的感覺,植物都醒了過來,圖書館裡也多了許多穿小可愛以及露背裝的妹妹,連街上走來走去的都是吃著冰淇淋的男女老少。

天亮得很早,也暗得晚,今天一直到八九點才暗了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吸收陽光的時間多了,人的體力也十分充沛。現在半夜快一點了,對面的停車場還有人在踢足球。
從圖書館回來的路上,我低著頭尋找這圓球狀的蒲公英。不知道是不是曼城的風太大,還是這些蒲公英已經成熟了,很難找到整棵圓圓的。
風很大,蒲公英就這麼隨著風飄呀飄,好難拍到一張美麗的...
英國春天的草地上每天都會冒出不同的小花,我每天看,每天都有新發現。
飛走一半的蒲公英。 希望我每天都跟這些飛走的蒲公英一樣充滿活力啊! (熊熊想到,他們是被風吹走的,而我就是要被考試逼著要唸書,還真是莫名的巧合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