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CD PRO 2

有看過無間道的人 應該知道吳大的 CD PRO 2吧!!

不過這篇文章跟CD PRO 2一點關係都沒有。硬要扯的話,就是上面這張照片有兩架飛機往上直直衝,它們所排放出來的“煙“ 勉強可以算2吧?
這種直條狀類似雲的東西,經常出現在天空,我甚至幻想,或許有一天我可以再天空中看到九宮格?

上個星期看似夏天已經來臨,這星期氣溫卻又悄悄下降了些,看來厚外套還不能太早收起來啊!!

有親朋好友問我,最近怎麼都沒上線?
請容我好好說明一下。

四月的時候都在寫報告。寫報告為什麼不上線呢? 因為我的軟體有點問題(......),只要一連線就會被迫關起來,所以就只好把網路線拔掉專心寫報告啦!!

報告寫完之後,緊接著就是應付期末的四科大考。個人知道只要在我的電腦前,我不是上網聊天就是看個影集,根本沒有心情準備考試。所以乾脆跑到學校最大的圖書館去唸書,並且預計這種狀況會持續到這個月底考完試。阿母!! 不用在電腦面前等我啦!! 我會乖乖打電話回家的!!

有次在電視上看到心理醫生說愛乾淨是一種壓抑。如果這是真的話,我想我遇到的外國人都是不愛壓抑的!!  我的室友是個例子,我在圖書館遇到的歪國人也是個例子。我不愛穿鞋子,所以近來都穿著涼鞋進圖書館(這邊的學生也都是穿夾腳拖鞋進圖書館的! 原來全世界的大學生都差不多!! 我真是錯怪以前工學院的學生了...)。在圖書館裡,看到穿夾腳拖鞋的人不稀奇,看到赤腳走來走去的人也不稀奇。但是在廁所裡看到穿著襪子或是赤腳的人,這就稀奇了吧!!  雖然說這邊的廁所都是坐式馬桶,地板也都維持著乾燥,但要我不穿鞋走進去我還真是沒有膽子!!

成語說三人成虎是真的!  我原本堅信著應該要有愛乾淨整齊的生活習慣,過馬路也不可以闖紅綠燈。但現在我過十次馬路大概只有一次會遵照紅綠燈指示,在圖書館裡也會忍不住赤腳踏在地毯上。 最嚴重的是,我已經懷疑我使用完廚房都會清洗的習慣是不是干擾到我其他室友隨心所欲的生活方式!!! 

今天(應該是昨天了)考完了這學期的第一科。真想咒罵一下老師。考試前一直要我們critical,又說過去兩年出過的考題不一定會出現在今年的試題當中,嚇得我在準備的過程中吃不好睡不著。但是看著上課的內容,它考題不從這邊出難道要我們憑空想像嗎?我實在沒有心力把所有的主題都背熟,於是不斷的自我催眠老師一定變不出新把戲,大膽的只賭某些考題。今天拿到考題後,還真有中樂透的感覺。因為我準備的都出現啦!! 憑著滿腔的信心硬是在兩個小時內掰完兩題申論題,希望安全過關啦!!

對了,有人可以幫我測試一下嗎?英國這邊的BBC提供線上收看它們家的電視節目,不知道在台灣可不可以收看呢?網址  http://www.bbc.co.uk/iplayer/
它們的節目種類真的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隨便點點看。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辛苦了
考試和唸書加油

匿名 提到...

考完了沒?應該可以放鬆了吧?

還有那BBC的頻道給我這樣的回應:
Sorry, this programme is only available to play in the UK

不過我知道廣播可以聽啦,我從前開始就蠻愛聽BBC 3,也是一位英國留學回來的同事介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