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倫敦】Harrods 禮品館及埃及館

前陣子被讀者投訴,指控我的倫敦旅遊寫得很沒有誠意,讓我內心大為受傷。
但是我們水瓶座不是個愛逞強愛賭氣的星座,只能默默的接受這樣的批評...

擦乾了眼角的淚水,現在要來進入主題。

先說一下,台灣的新光三越現在也有哈洛斯的館囉!!
點一下下面的網址,就可以找到最靠近你的哈洛斯啦!!
http://www.skm.com.tw/harrods/index.htmHarrods有名的就它的小熊以埃及館,我們就先來看它的Gift Shop(禮品館)。裡頭滿山滿谷都是小熊製品以及以倫敦特色包裝的各式產品。這一整面就是以塞滿小熊的畫框裝置而成的。
穿過那面牆,可以看到載滿小熊的倫敦巴士。
小的熊像是鑰匙圈(話說回來,我的英國室友真的很常穿這種袍子出現),或是裝在禮物盒裡頭的小熊。
還有可以抱著一起睡覺這種尺寸的小熊。(媽呀!!你看這她們身上的衣服多可愛!!)
大的需要整整一面牆給她躺。
除了小熊也有小狗喔!!
最瘋狂的就是這張沙發啦!!我真的覺得坐下去的感覺會很怪=><=
沙發上有個告示,請大家都不要座上去。但是來來往往的遊客(無論膚色國籍)還是很大方的坐下去... 我沒膽,這樣拍就好!

有看到沙發後面的小衣服嗎?印象中是給小朋友衣服。 其實這個館裡面還有包包(阿姊,就是我幾年前買給你的那個小花包)、衣服、文具、非絨毛製品的鑰匙圈等等,不過我個人就是愛絨毛小熊啊,其他的就都不拍啦!!  相信我,最好看的就是這些!!
除了剛剛提到的那些東西,這裡還有賣食品。
這是餅乾。看到這些紅電話亭、紅郵筒、高帽子警察,很難不想到倫敦。
停在Harrods前的黑色計程車(Black Cab),公車站牌前的紅巴士,這些都是餅乾包裝。
右下角的,也是用黑色計程車包裝的果醬。
連茶葉罐也都要用倫敦元素塞滿滿-再次出現的紅巴士、衛兵以及大笨鐘。
真的佩服這些要賺人錢的設計,真希望我的國家也能想出這些賺錢的花招!!

看完禮品館要來看埃及館。埃及館其實就是百貨公司當中一部份的建築都是以埃及特色裝璜而成的。很好找,套一句英國佬愛講的 you cannot miss it !! 不可能找不到的 !!

就長這樣啊!!搭手扶梯一定會遇到的這一尊!
抬頭看,牆壁就長這樣! (我在看尼羅河女兒嗎?)
左上:電梯旁邊的牆壁就長這樣
右上:電梯背面長這樣
左下及右下:地下一樓的展示品,這是人面獅身吧!!
搭乘店扶梯一下來就會看到這個。戴安娜王妃跟她的親密愛人(兩個人一起死在巴黎的地下道)。因為百貨公司的老闆就是這男生的爸爸,所以他就在這百貨公司裡頭弄了一個小型的紀念碑,前方就擺了白色蠟燭以及一顆大鑽戒(印象中是鑽戒啦...還有放大鏡可以看喔!)。
正對著王妃的就是我輩後這一尊啦!! 這可是拜託阿豆啊幫我照的喔!!


百貨公司哪裡都有,所以要逛就要逛有特色的。對了! 逛完記得找個廁所解放一下,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最重要的就是,希望今天的介紹阿姊你能滿意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