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咻! 接到了!


今天reception又開張了,照例要去巡一下。然後我收到了新年禮物(大喜)
左邊那張來自剛放完煙火的101。Cindy,我同意你說的,有聳到!!
右邊那張,來自前CAAW(僅依員工編號排序)。不但全手工,還有我的名!這樣別人想幹都幹不走的~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吃東區粉圓還想喝燒仙草?)

既然來英國,就要學我室友講話。

what a fucking surprise!! 是要人家一開春就感動到流眼淚咩!! (拭淚...)
我們水瓶座雖然機車,但卻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卡片背面有Abby下的 note, 我請彼得一起來清...
等我回去,再看看有沒有清掉...

本來想把當初那張笑裡藏刀也放上來,無奈檔案在台北。不過我必須說,Abby你念會計太浪費了!! 你有打敗彎彎的實力啊!!

僅向CCAAW獻上大大感謝->不用逼我把編號都寫出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