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搭著火車去旅行



這是我們這次懷舊之旅的沿途車站行程圖。





























在等火車的時候,有個小弟弟一面踢著地上的瓶蓋,一面偷偷看我們。 只要我一轉過頭去看他,他就害羞得轉過頭去盯著地上的瓶蓋。後來他越來越靠近我們,我就問了他叫什麼名字,但小朋友害羞的不敢講話。就在火車到站,我們準備上車的時候,他走過來跟我說他的名字。 超可愛的啦!! 可是人家的爸爸媽媽在旁邊盯著,我又要上車了,就沒有把小弟弟的樣子拍下來。 他把他很長的名字說了兩次,可是我老人家聽力跟記性都不好,再見了,我這輩子第一次搭訕的小男孩 !!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阿姐....

從拍照的對象來看,妳似乎有很嚴重的戀童情結

Iris 提到...

小朋友比較可愛啊...

下次來拍奇怪的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