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遇到怪蟲的時候


這一篇是2005年寫的。上面這些以及本集主角就是我大學同學...(果然是物以類聚)

另外,我把之前在無名的一些文章也轉過來了,都是出國(2007.08)之前寫的。
有興趣的人就找一下吧,看我以前文筆不好又不機車的時候講的是什麼話 XD
------------------------------------------

話說我跟雪花同學 蔡同學
MSN得正開心的時候
從我的檯燈掉下了一個東西

我找了又找 沒看到東西 正打算放棄的時候
牠就出現了

五公分長 很多腳 很瘦

我一個驚慌失措馬上把我媽找來 
當我媽抵達現場的時候
牠已經默默的離開了

我媽留下一瓶殺蟲劑 跟一句「你要堅強 不要被碰到 」就離開了我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打電話給柳同學 沒想到她一直電話中
之後我又打給蔡同學 她只講了 蜈蚣不壽路的冷笑話
後來我不死心 打給種過田的德昇同學
他只講了 「牠跑很快 應該會躲在床底下」就敷衍了事
我感到人情淡薄 想想 還是要跟柳同學哭訴一下
想不到 他也是是不關己的模樣 
最後
最後
我想到台南有情有意的其凱
他果然有女朋友就變了一個人
要我把登都關掉 留盞檯燈把牠引誘出來


這四個同學 我記得你們了

你臨別的那一句
雪花~被豬附身了...我想要再度成為人 說:
祝福妳跟無功愉快的睡著

我會記得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