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Yes! I'm Happy!

即使我的TSB online Banking已經申請了一個月都還不能使用;
即使今天搭公車來回市區買菜花了我£2.1 (我是搭計程車嗎?怎麼公車這麼貴...><...)
即使我還有一堆positive accounting theory 的paper要念;
即使我書上那些standard deviation, covariance, beta, CAMP, APT, CML, SML, regression, interval confidence什麼鬼的我還一知半解:
我還是很開心!

先講一件眾盼所歸的事情。今天曼城下雪了!! 雖然量不大,截至目前也沒有積雪的現象出現,但我很開心。看著雪花一片片飄在我的圍巾上,在這種冷得要死身邊又沒有人陪伴的時候,我居然興奮的想著,馬的!! 喔..不...是媽呀!! 怎麼這麼浪漫啊!!

回到正題來。
今天去市區主要有三件事情要辦。
首先是要到TESCO買菜。說到這不得不感謝我的室友。

由於這些歐洲人都跑回家去,整個Flat都是我一個人的。在打掃過後,我每天都毫無顧忌的到廚房煮菜,自然存貨去化較快,就得快去補貨啦。 至於這期間煮了什麼,下次再介紹。


第二件事就是去看看聖誕節後的大打折,還有什麼值得下手的。 偷偷承認,主要是買了一件(H&M) 英國風的外套 ; 一件ZARA的素色針織外套,還有一些次要不重要的東西(這樣講就是別追問我買什麼了)。

最後一件事情,就是要去把之前買的衣服退貨啦!!

這最後一件事情真是讓我開心得緊。距離我最近一次退貨的經驗應該是某年在台北的新光三越吧。退貨當然要有貨品跟收據,還免不了要解釋退貨的原因。而今天要去退貨之前,我已經在腦袋內一再練習要怎麼解釋退貨的原因,心想臨場反應應該不會太差。 沒想到! 沒想到只要給店員貨品跟收據,我一句話都沒有說,錢就拿回來了!! Oh my God!! 怎麼這麼簡單!! 雖然我常常碎念英國東西怎麼都這麼貴,但這一點真的要來稱讚一下啊 !!


桌上這一疊是我經常去的商店所提供的收據。下面給大家看看收據上的退貨政策,大部分都是30天內都可以退。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也可以這樣? 不過店家跟會計小姐應該會發瘋掉吧XD


這就是我今天去退貨的店家,就算是小小的幾英鎊也不用客氣的去退吧!!


買家電用品也可以退。(下次來介紹Argos的目錄採購方式)


買維他命30天內沒開過也可以退。


藥妝店BOOTS說, 會開心的退給你



高檔的瑪莎說90天內都會很開心退給你 !


Tesco雖然沒有很開心,但還是會退給你喔!!

1 comments:

Daisy 提到...

妳很有寫文章的潛力耶!文筆很讚又不失搞笑,我已經變成你的忠實讀者啦~每天都要來renew一下有沒有新的文章,是我這個考前躁鬱症重病患者一大慰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