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貪心的下場

國高中那六年都住校,每個星期只有三六可以回家,到了三年級的時候還會裝用功的提早在星期天回學校。因為學校禁止帶零食,所以一回家我就會想盡辦法滿足我的胃。


話說有一天在家唸書念到晚上九點多吧,我的腦袋不知道為什麼想吃鹹豆漿、蘿蔔糕、又想吃乾麵還是肉圓之類熱呼呼的東西。我先跟我媽說了想吃乾麵,心想她應該不會當真,畢竟我六點多才吃了晚餐。另外又因為我是個愛靠腰的人,所以又跑去跟我弟說,我想吃熱豆漿跟蘿蔔糕,但我心裡很清楚這小子是不會把我的話聽進去的。於是我就任命的又繼續唸書去。

但,我沒想到我在我家的地位這麼崇高。

我媽基於愛女心切,聽完我的願望就跑到市場買了一碗熱呼呼的麵回來。當我開心的吃著熱麵配超級星期天,我弟拎著鹹豆漿跟蘿蔔糕出現在我面前。 印象中,後來是拜託我媽還有姊姊幫我一起吃完的。所以做人真的不能太貪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