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轉身。咻。又接到了!!

好的。我又接到飛鴿(在這邊是不是應該由嘿美傳來?)傳來的禮物。雖然離農曆過年還有一陣子,但瞧瞧這卡片多麼有節慶的氣氛啊~



這次飛鴿傳書的寄件者是住在板橋的Linda。(她家附近的南雅夜市有很好吃的麻油雞、奶瓶爆米花、可麗餅以及好吃的長興豆沙餅...寫著寫著我口水又流滿桌了。想吃的可以找她報名喔!!)

她寄給我的這卡片是一系列與台灣相關的照片。像是最近很紅的前中正紀念堂,只要有省道都會有的檳榔西施,還有跨年火紅的101,農曆過年要去拜拜的龍山寺...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可以到台北故事館或是誠品購買。

卡片轉一面來一張。

最神奇的是,可以這樣擺喔!! 美吧 !!

我這輩子還沒去平溪放過天燈。第一次放天燈是在華梵大學查帳,學校主任帶我們去放的。第二次是某年K所員工旅遊在宜蘭放的。 希望回台灣有機會可以去平溪看看啦 !

Linda,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就在我們去年七月跟Berry吃飯的時候,她把檳榔西施的那一張給了我。你們果然有默契啊!!謝謝你提早的祝福啦 !!

我們這裡分信是依照flat分的,所以信箱裡應該是四個人的信。但是最近去Reception拿東西的時候,櫃台先生看都不看就把整疊拿給我,還補上一句 [我想這些都是你的]。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haha~~~沒想到妳這麼快就收到了耶
本來我以為要2.3週的說
而且人家還是幫我寄水陸的郵件
沒想到1週就到了!!

對呀對呀,我買了之後一直隱約覺得我們好像討論過關於這款明信片
可是又帶點不確定,我一整個很擔心會不會你已經有這張了,那就一點驚喜也沒有了
現在你幫我解開這個謎,讓我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哈哈~~~~一起查帳查久了,還是有點默契啦,不然就是你的喜好很明顯,我們可以容易的想到你要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