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It's 2008

Abby,我要回覆你,我都看到了~~你們角度超好,都沒有煙!!我看得一清二楚啊!!

補個連結給你看,什麼叫做不清楚的XD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article_id=16649603



雖然沒有在現場,但是一直聽到熟悉(A,M,M)的聲音,就像在現場跟你們一起看啊~

佳句欣賞如下:
1.Iris 你看到沒?->這個不列在第一句我還是人咩?

2.我辦公室燒掉了 ! (語氣中帶著興奮!也是,辦公室能這樣燒掉的也不多!)

3.救底稿!趕快去救底稿!!什麼都不重要,底稿最重要!! (這一講就洩漏你們的身分了啊!!)

4.M: 這樣沒炸掉真的很難得!
A:炸掉你會開心還是難過?
M:有點開心

5.好像沒了噎! ->好像只要沒煙火的空檔,大家都會這樣想...

6.再來一個! -> 到結尾的時候大家也都會這樣想。


最中肯,我也深深同意的的一句就是....

“哇 真的很漂亮!“

雖然沒有賴覆(LIVE)的可以看,我還是很幸福的~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妳的截圖做的很棒耶
超美的
就像在現場看一樣
當然,我的確也是有到現場看
哈哈~~~

Iris 提到...

你也有拼到現場喔? 果然是熱血青年!!

今年我也要去看啦!! 如果還有放煙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