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休息一下

星期上了兩次考場,今天考完來休息一下。為了下星期五的考試,明天又要開始唸書了。趁今天休息的時候,我做了下面這一堆的果凍。

給大的果凍來一張特寫。
大果凍有三層喔!! 我室友都覺得我很厲害捏 !!

-------------以上都是幻想的分隔線---------------------

上面這些都是我姊作好傳來給我看得到吃不到用的...我手邊只有雀巢的果凍粉,等我把所有的考試都搞定後,再擇黃道吉日來處理一下。

我真是覺得英國人很閒。一個期末考一定要把大家都搬離原來上課的教室,換到一個大會場去考嗎,而且這些大會場都在大家平常都不會去的校區。以下我來說明一下考試規則。



  1. 首先,你上網查詢你的考試時程表(如上圖)。那個Seat就是你考場的座位號碼。
  2. 到了考場後,對號入座。
  3. 準備學生證以辨識身分:監考的老杯杯 老阿罵 真的一張張檢查的! 我想這樣就沒辦法找槍手了吧!
  4. 你的包包要放在考場的前面或後面,就是不能放在你的座位旁邊。這有像我們考聯考吧!
  5. 外套也不能放在座位旁邊喔! 這一點跟考IELTS一模一樣啊!

印象中就是這些了。雖然規則很多,但是因為我們班級人數眾多,監考人員力不從心,我還是看到有人在作弊,難道這是人定勝天嗎?

話說回來,我有兩科是同一個教授上的,其中一科這星期考完了,另外一科要等下星期五才能解脫。經過前天的考試我已經知道他是個怎麼樣的人了,為了不要害自己,目前先不要討論他... 

今天考的可以來唸一下。兩個小時內要寫兩題申論題,你覺得要寫多少字?我寫到手快斷掉,就算考試已經結束約八九個小時候的現在,我還是覺得我的右手殘廢了!  但這並不代表我寫得很多,只是我寫得用心用力啊!

老師真的很陰險啊!!平常上課都把Positive Accounting Theory 用縮寫PAT表示,考前也說這是必考題,我幾乎把整個心力都放在這上頭。沒想到今天考試,他出了PAT,但卻是Principal Agency Theory。 雖然我也有準備到這一塊,但考完聽到同學說他寫成Positive Accounting Theory,心中不禁覺得老師真是..........

今天考完我打電話跟我姊歲念了一下,順便買了一大罐的可樂(就是我們兩公升那種),我樓下的超商賣£1.8,是的我一定是考完試頭昏腦脹才失心瘋買得下手。 

要去睡了,不然明天念統計會瘋掉!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阿姐~

我真的被那些燦爛的果凍嚇到了,一時之間還以為是出自妳手....看起來超美味的

這禮拜還有考試,加油吧~~

Iris 提到...

我姊看到你的留言一定很開心! 哈哈!!

先祝你腳踏車之行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