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Otter 跟 Slow的對話

這是從八百年前班板的文章。


我還記得那堂課是在土木系上的通識課程,好像是法律及人生之類的課程。那一年還是小大一,期末考那一天我坐在離講台很遠的地方。當我考卷寫到差不多了,slow姊姊交完考卷回她座位時,順道把她的小抄交給了我。真夠義氣的!!不過,我都寫完了才拿到小抄...

既然otter說好心的人會受到上天的眷顧,希望老天有空也來英國幫我一下...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姐姐~~~加油!我明天也要過一關了,但自從我ppt做好又回到溫暖的家以後,目前都沒有仔細思考好上台要講啥...今天晚上趕快再來K一下,看到你要用英文寫申論題,這真是太神奇了!老天爺會幫助你降認真的人,認真到連八百年前的文章你都找得到!真是太神奇的小桂!祝姐姐期末考一帆風順!並祝姐姐生日快樂喔!

Unknown 提到...

有網路的世界真好,
可以透過網路知道你在英國的近況,
要加油喔~回來再一起去吃小豪洲吧!
(子雅的我們在3月補給她囉~)